山东铁路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一线传真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一线传真

首页新闻中心一线传真

新建济南至枣庄铁路可行性研究报告评审会在济南召开

2020-06-01

   5月26日至30日,新建济南至枣庄铁路可行性研究报告评审会在济南召开,中国国家铁路集团鉴定中心对新建济南至枣庄铁路可行性研究报告进行了审查。省发改委、自然资源厅、生态环境厅、交通运输厅、水利厅、文化和旅游厅,济南局集团公司,山东铁投集团、鲁南高铁公司及济南市、泰安市、济宁市、枣庄市有关部门参会。

   5月26日至27日,专家组对济枣铁路沿线关键点位进行了实地踏勘,5月27日至30日,与会专家听取了两项目可研报告情况汇报并分专业组进行充分讨论和论证,充分听取地方政府及有关部门建议意见,对项目线路方案、技术标准、主要技术方案、工程内容、土地利用、环境保护、投资估算及筹资、综合开发等方面进行了科学评估论证,经充分讨论后形成了审查意见。

   济枣铁路可行性研究审查会的召开稳定了线路方案,为可行性研究审批奠定了基础。下一步,鲁南高铁公司将坚决贯彻省政府“十四五”铁路规划前期工作专题会议精神,以年内开工为目标,落实主体责任,落实专家意见,完成可研报告修编工作,同时协调沿线地市及相关部门,加快推进可研前置文件的编制报批。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

山东铁路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鲁ICP备140187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