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铁路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一线传真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一线传真

首页新闻中心一线传真

鲁南高铁公司开展《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普法宣传周活动

2020-05-18

   为切实做好《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学习宣传工作,鲁南高铁公司于5月9日至15日开展了为期一周的《条例》普法宣传活动,公司各部门及各参建单位2000余人参加学习答题活动。

  《条例》根据劳动法及有关法律制定,于2020年5月1日起施行,旨在确保付出劳动的农民工按时足额获得工资报酬,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现象。鲁南高铁公司重点针对农民工人数较多的施工单位进行了宣贯学习,并组织各单位积极参与条例知识竞赛答题,巩固学习成效。

   通过开展此次普法宣传活动,公司各部门及参建单位对农民工工资支付相关要求有了更加明确的认识,在下一步工作中,公司将继续加强各参建单位农民工工资支付的监督力度,把《条例》要求落到实处,贯彻到每个农民工,使广大农民工合法权益切实得到保障。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

山东铁路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鲁ICP备140187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