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铁路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一线传真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一线传真

首页新闻中心一线传真

综合开发公司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研究部署意识形态工作

2020-05-26

   5月25日,山东铁路综合开发有限公司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专题研究意识形态工作,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任务。公司党委委员,领导班子成员,高管,支部书记,公司本部中层管理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新发展理念和意识形态工作的有关精神,集体观看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部分课件,并要求参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进行研讨交流,确保学习实效。

   会议强调,意识形态工作作为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为公司发展提供了坚强的思想保证和良好的舆论环境。要深刻认识到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以上率下种好“责任田”,打好意识形态主动仗,查找薄弱环节,确保各类意识形态阵地可管可控,同心协力推进意识形态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公司实现跨越式发展提供有力的政治保障。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

山东铁路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鲁ICP备140187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