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铁路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一线传真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一线传真

首页新闻中心一线传真

鲁南高铁菏曲段召开站房工程特殊消防设计专家评审会

2020-05-29

   5月26日,鲁南高铁公司在青岛组织召开了鲁南高铁菏曲段济宁北站、菏泽东站站房工程特殊消防设计专家评审会。来自铁路公安局消防审核鉴定小组、北京建筑设计研究院、上海铁路公安局等单位的专家,以及济南铁路公安局消防监督处、国家消防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等单位参加了会议。

   会上,鲁南高铁公司汇报了特殊消防设计前期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形成的成果;国家消防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上海倍安实业有限公司分别就特殊消防专项设计研究报告、安全评估报告向与会专家进行了汇报解读;经与会专家质询及讨论最终通过了专家评审并形成了专家意见,济南铁路公安局消防监督处对本次会议进行了过程监督。

   此次消防特殊设计专家评审会是济宁北站、菏泽东站站房工程开工建设的关键环节,将为下阶段工作的开展提供有力的技术支撑和保障。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

山东铁路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鲁ICP备140187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