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铁路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一线传真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一线传真

首页新闻中心一线传真

潍莱高铁信号工程首件验收评估顺利通过

2020-05-13

  2020年5月12日,潍莱高铁公司组织中国铁路济南局电务部、青岛电务段、中国铁设和中铁济南监理等单位的专家,对武汉电气化局集团施工的潍莱DK35+000信号专业 1#中继站首件工程进行验收评估。

  专家组首先进行了现场验收,对信号室内机柜安装、机柜布线、室内配线、室内设备接地、室内电缆引入及成端、室内设备标识牌和室外箱盒安装及配线等施工工艺进行了认真检查,并核查了相关资料。在专家组评估总结会上,武汉电化局对首件工程情况进行了全面的演示汇报。运营单位的专家们针对首件的各个环节工艺同设计进行了充分交流,完成了首件定标的目的。

  首件工程顺利通过验收,标志着潍莱高铁信号工程施工将全面展开,为“精品潍莱”建设奠定了坚实基础。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

山东铁路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鲁ICP备140187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