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铁路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一线传真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一线传真

首页新闻中心一线传真

鲁南高铁公司党委举办党支部建设培训班

2020-05-20

   为全面坚持从严治党,夯实企业党建工作基础,鲁南高铁公司党委于5月19日举办了加强党支部建设培训班,公司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及党群工作部全体人员参加培训。山东省委党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林学启对《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进行了务实解读,并就加强企业党支部建设工作的基础知识、基本任务以及工作方法等进行了讲授。

   作为组建历史不长的企业,在全面完成项目建设管理任务的同时,如何抓好党的建设工作,是公司党委面临的重大课题。针对企业党建工作基础相对薄弱与从严治党要求不相适应的实际,公司党委明确了从基础起步,苦练内功,从全面治党的最后一公里抓起的工作思路,本着“哪里有党员,哪里就有党组织”的原则,按照有利于加强党的领导,有利于开展党的工作,有利于充分发挥党组织作用的“三个有利于”要求,对党支部设置方式、职责定位、管理模式等进行了统筹规划和实施。各党支部重新组建划分后,针对部分新任职党支部书记和委员党务知识不熟等问题,开展了一系列党务知识培训工作,此次培训是5个基层党支部于今年初完成换届改选后开展的有针对性的培训。通过此次培训,使新任党支部书记及委员对党支部基本任务、自身建设、“角色认知”及工作方法等有了深一步的了解和掌握,为夯实企业党建基础工作,全面提升从严治党水平,优质高效完成我省新一轮铁路建设项目管理任务提供了重要政治和组织保障。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

山东铁路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鲁ICP备140187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