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铁路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一线传真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一线传真

首页新闻中心一线传真

鲁南高铁公司对曲菏兰段进行现场检查

2020-04-03

3月31日至4月1日,鲁南高铁公司总经理孙韶峰带队对鲁南高铁菏曲段、菏兰段施组执行、征迁及三电迁改工作进行现场检查,检查组重点对沿线南刘家跨日兰高速连续梁、济宁北站、梁济运河特大桥跨梁济运河连续梁、菏泽东站、庄寨站及跨杏坛路电力迁改、泗河68#-73#墩4*110KV马铁线等工点进行现场督导,公司相关分管领导和部门、地方政府分管领导参加检查。

在检查现场,孙韶峰要求各施工单位要不等不靠,依托地方相关部门及济南局集团建设指挥部,积极创造条件,对现场存在的困难逐条分析,全力解决;建设指挥部要认真贯彻执行省委省政府和国铁集团有关决策部署,统一领导、指挥各参建单位,确保项目保质、保量、按期建成通车,发挥效益;公司各部门要加强配合,积极主动了解各个施工单位存在的困难,会同建设指挥部,对各个工点存在的问题及时进行解决。各地方主管部门纷纷表示,修建鲁南高铁对拉动地方经济、沿线百姓出行都有极大的益处,各地市将一如既往地对鲁南高铁建设给予大力支持,积极提供有利条件,为鲁南高铁顺利建设、按期开通提供各项保障。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

山东铁路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鲁ICP备140187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