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铁路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一线传真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一线传真

首页新闻中心一线传真

鲁南高铁公司积极开展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

2020-04-27

   在第20个世界知识产权日来临之际,鲁南高铁公司积极响应“知识产权与健康中国”宣传主题,于4月20日至26日组织开展知识产权宣传周相关活动,吸引了公司员工的广泛参与。

   结合当前疫情形势,为减少人员聚集,提高参与度,公司充分利用网络平台,创新形式,全方位、多角度地对知识产权相关知识进行了宣传学习:一是制作鲁南高铁公司知识产权日H5形式宣传页,通过微信群、QQ群渠道进行发布,普及世界知识产权日及全国知识产权宣传周基础知识;二是将知识产权与健康鲁南相结合,制作公司知识产权宣传周学习手册,使广大员工对知识产权相关内容有了更加全面深刻的了解;三是选取学习强国平台中有关知识产权的视频课程组织员工自学,视频课程以生动的案例、翔实的数据,深入浅出的讲解,使大家对知识创新、知识经济与知识产权相关内容有了更加直观而深刻的了解;四是组织知识产权宣传周竞赛答题活动,检验知识学习成果,得到了员工的广泛参与,总体答题正确率达到了91%以上。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公司达到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知识产权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推动知识产权文化进一步深入人心,切实提升员工知识产权意识的基本目的。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

山东铁路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鲁ICP备140187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