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铁路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一线传真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一线传真

首页新闻中心一线传真

抗疫复工两不潍莱高铁第二阶段铺轨如期开工

2020-04-02

疫情抗战必须打,复工复产不能停。3月31日,潍莱高铁第二阶段铺轨如期开工。

自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爆发以来,潍莱高铁公司为确保项目2020年底顺利通车运营,协同各参建单位积极采取各种措施,以降低疫情对项目施工进度的影响。一是始终将疫情防控作为头等大事来抓,积极争取地方政府支持,协调解决口罩、消毒液、防护服等防疫物资,为项目复工生产做好后勤保障;二是梳理优化施工组织计划,根据潍莱高铁整体施工组织安排,结合线下单位工作面交接时间,组织中铁十四局潍莱高铁项目部提前梳理轨道工程剩余工程,根据剩余工程量及节点工期,制定具体的施工计划,确保施工安全快速推进;三是预判后续施工中可能出现的问题,做好预案,铺轨工程属于线上轨道工程施工,如若交叉施工会对铺轨影响较大,潍莱高铁现场指挥部及时与站前施工单位沟通协调,并召开施工项目协调安全推进会,明确轨道板施工交接时间,合理安排施工,在保证安全质量的前提下,确保按时完成施工计划。

当日在铺轨现场,潍莱高铁现场指挥部党支部联合铺轨单位中铁十四局潍莱高铁项目部党支部同时举办了“立足岗位 创先争优”主题党日活动,为“党员先锋岗”“青年突击队”员工代表授旗,号召广大党员和青年队伍扎根基层现场,将标准化和安全质量至上的生产理念落实到施工环节中,真抓实干,确保完成各项施工任务。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

山东铁路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鲁ICP备140187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