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铁路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一线传真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一线传真

首页新闻中心一线传真

铁路基金公司举办经济金融政策讲座

2020-04-30

  4月29日,山东铁路发展基金有限公司邀请公司投资决策委员会常设委员、省农行资深业务专家李长波在山东铁投大厦举办了“当前经济金融政策的学习与解读”专题讲座,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在济员工参加讲座。

  授课专家首先通过具体案例对我国新冠疫情爆发之前经济金融政策的出台背景、政策目的和实际效果进行了详细解读;随后,深刻剖析了新冠疫情爆发以来,我国及全球经济金融形势的变化,并为我们判断各行业受疫情影响程度提出了新的量化分析建议;最后,李总结合自己长期从事银行信贷业务的丰富经历,分享了如何做好风险研判,把控投资风险,保障投资收益的宝贵经验。

  本次讲座内容翔实,生动深刻,反响强烈,深化了铁路基金公司全体职工对当前经济金融政策的理解,优化了后疫情时代的投资策略,强化了对投资风险的识别能力,为公司科学把握投资方向、精准定位投资领域、有效识别投资风险、推动公司稳健经营具有良好的指导意义。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

山东铁路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鲁ICP备140187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