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铁路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一线传真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一线传真

首页新闻中心一线传真

济青高铁公司党群部党支部、财务部党支部与农行济南和平支行开展党建互联共建活动

2020-04-10


   4月9日下午,济青高铁公司党群部党支部、财务部党支部与农行济南和平支行公司部党支部开展了主题为“共抗疫情,深化银企合作,为全省铁路建设做出新贡献”的党建互联共建活动,促进公司与农行的工作联动,密切合作关系,保障建设资金,落实集团公司及公司关于复工复产的工作部署。

   参加活动人员首先参观了农行济南和平支行的党建活动室、荣誉室、职工之家等,了解了和平支行的企业文化、党群建设、光辉历史和成绩荣誉等。随后,双方开展座谈交流,共同学习了习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研究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工作时的讲话、《中共山东省委 山东省人民政府关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若干意见》,并互相介绍了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就如何开展党建互联共建,促进业务工作进行了学习交流。

   座谈交流中,双方就高铁项目融资需求、高铁运营资金缺口资金安排、施工单位项目部建设资金账户监管、后续在资本市场中发展等方面工作深入沟通交换意见,并就下一步开展党建结对共建、深化合作机制形成共识。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

山东铁路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鲁ICP备140187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