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铁路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一线传真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一线传真

首页新闻中心一线传真

山东铁投新旧动能转换高端装备基金通过审核并公示

2020-04-20

  4月17日,由山东铁路发展基金有限公司(简称“基金公司”)发起,山东山高股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简称“山高股权”)管理的山东铁投新旧动能转换高端装备产业投资基金通过省财金新动能基金管理公司审核并于省财金集团网站公示。

  山东铁投新旧动能转换高端装备产业投资基金是基金公司发起设立的第一支自主管理的新旧动能转换股权投资基金,是基金公司积极响应省委省政府关于新旧动能转换重点工作号召,主动参与我省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的真实体现。

  基金公司将依托、围绕铁投集团产业链,通过股权投资、资源嫁接、基金合作等手段,投资、引进、培育一批符合我省新旧动能转换标准、技术先进、成长性高的优质项目,助力我省新旧动能转换工作,快速实现铁投集团产业链布局和基金公司资产布局,为实现高铁梦不懈努力。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

山东铁路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鲁ICP备140187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