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铁路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一线传真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一线传真

首页新闻中心一线传真

黄大铁路多措并举全面做好复工复产工作

2020-03-12

2020年是黄大铁路建设决战决胜之年,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黄大铁路抓住施工单位复工复产和控制性工程进度两个关键,全面落实组织引领、快速复工、突破难点、紧盯重点、考核激励五项举措,坚决确保年底全线铺通。

一是加强组织,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黄大铁路建设。把攻坚克难、全力以赴推进黄大铁路建设作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具体生动实践,作为检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效的试金石,开展党员承诺践诺、党员先锋岗活动,鼓励党员勇当先锋、勇创佳绩。

二是快速复工,确保人员“零感染”和安全生产。坚决做到疫情防控和施工进度“两不误、两确保”,制定详细的复工疫情防控方案,做好全面复工准备工作,科学防控,精准施策。

三是突破难点,创造良好外部环境。从质量安全管控、征地拆迁和外部环境协调等方面认真梳理难点工作,定人、定责、定时间,快速掀起建设热潮。

四是紧盯重点,保障节点工期兑现。以年度工期、分项节点进度为目标,按照周统计、旬分析、月调整的方法,及时调整策略和改进措施。

五是强化考核,确保目标任务实现。拿出专项奖励基金,加强激励约束考核,加强奖惩并举,促进措施落实,推进各项施工按计划进行。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

山东铁路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鲁ICP备140187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