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铁路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一线传真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一线传真

首页新闻中心一线传真

山东铁投大厦开展“女神节”献礼活动

2020-03-10

疫无情,人有情。徐徐春风中迎来了春意盎然的三月,同时也迎来了一年一度的三八国际妇女节。为给广大客户营造温馨和谐的办公环境,让山东铁投大厦入驻客户找到“家”的感觉,山东铁投集团旗下铁航物业公司精心策划、提前部署,3月6日上午8点,“做你的护花使者”三八女神节活动如期而至。                                   

结合防疫工作实际,在收到活动所用鲜花的第一时间,物业工作人员便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消毒。6日活动当天,客服人员早早便来到活动现场,将鲜花再次消毒后,手捧鲜花等候在一楼大堂开始 “赠花之旅”。

客户们在接到鲜花时开心地说:“铁航物业真的非常的用心,没想到在节日前就给我们提前准备了鲜花,让我们感受到了家一般的温暖!”

一声小小的问候,一张小小的卡片,一朵小小的鲜花,却包含着浓浓的情谊。铁航物业公司也以这份小小的礼物祝愿大厦“家人”们在繁忙中有片刻的温暖,以花为语,愿您心花怒放;任时光流转,“佳人”安康不老。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

山东铁路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鲁ICP备140187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