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铁路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一线传真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一线传真

首页新闻中心一线传真

集团两名同志获评省属企业疫情防控先进个人

2020-03-31

3月27日,省国资委党委下发关于对省属企业疫情防控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表扬的通报,对在疫情防控工作中作出突出贡献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予以通报表扬。基金公司党群工作部副部长曹中豪、综合开发公司土地开发事业部职员窦明瑞2位同志获评省属企业疫情防控先进个人。

曹中豪因新冠肺炎疫情滞留湖北重灾区,居住村从武汉市返回150人,防疫压力大。他不顾个人安危,主动申请成为志愿者,深入一线参与政策宣传、消毒卫生、情况摸排、设卡拦截、劝阻聚集等抗疫工作,并捐款3100元支持抗疫。窦明瑞从解除隔离第二天就承担起国企职工的社会责任,给居委会送去防疫物品。每到下班后或周末,都会参与到小区疫情防控工作中去。她的行动得到居委会和小区居民的一致肯定,窑头小区党支部书记为她撰文“点赞”。他们坚守岗位践初心,履职尽责担使命,以实际行动扛起国企政治责任和社会责任,为全国全省疫情防控工作作出了积极贡献。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

山东铁路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鲁ICP备140187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