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铁路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一线传真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一线传真

首页新闻中心一线传真

复工复产 一站直达 潍莱高铁为返岗工友提供“点对点”专车

2020-03-30

3月22日早晨7时20分,载着100名返岗工人的4辆大巴车驶离湖北襄阳,直奔潍莱高铁“四电”工程建设工地。

随着疫情防控形势不断好转,潍莱高铁复工复产速度加快。在济青高铁公司协调下,承担潍莱高铁四电工程的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潍莱高铁项目部,主动与潍坊市政府、应急办、防疫办、交通局等相关职能部门沟通,开出了首趟复工复产“点对点一站式”直达大巴车,保障复工人员顺利返岗,解决了企业用工荒,也为地方经济建设复苏注入了“强心剂”,实现了员工、企业、政府的互利多赢。

“点对点”服务也要把好返程战“疫”关。专车到达目的地前,实行全程闭环式管理,每车设置一名专业防疫员,车厢内实行“五严禁”:严禁摘口罩、抽烟、走动、吃东西、高声喧哗,严格核验身份证、隔离证、复工证、健康码、车辆信息。专车到达目的地后,体温无异常人员被统一送至集中隔离点,接受14天医学观察。从家门到车门、从车门到厂门,“门对门”的无缝对接,减少了人员流动带来的传染风险,保障了复工人员的身体健康。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

山东铁路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鲁ICP备140187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