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铁路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一线传真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一线传真

首页新闻中心一线传真

巾帼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 —基金公司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

2020-03-10

今年的妇女节正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时期,基金公司为保障公司疫情防控成果,让女职工度过一个健康充实、积极向上的妇女节,公司工会为女职工举办了简短的庆祝仪式,并送上了节日的祝福。

公司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刘峰同志主持了此次活动,他传达了公司党委对广大女职工一直以来的关心关爱,肯定了女职工在公司发展中起到的重要作用,高度赞扬了她们巾帼不让须眉的奋斗精神,并对她们为公司作出的巨大贡献表示感谢。最后,刘峰同志代表公司工会向广大女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并送上了鲜花和祝福。

通过举办此次妇女节活动,增强了女职工的凝聚力和归属感,激励大家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为推动基金公司的全面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

山东铁路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鲁ICP备140187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