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铁路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一线传真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一线传真

首页新闻中心一线传真

鲁南高铁首次采用在线询价方式进行重点物资采购

2020-03-18

为解决施工现场紧缺物资需求,3月16日,鲁南高铁菏曲段中铁建大桥局QHDTJ-1标项目部首次采用在线询价方式,对制架梁所需钢绞线开展招标采购工作。

为保障施工进度不受疫情影响,鲁南高铁公司积极响应山东省《关于做好复工复产企业疫情防控工作的意见》要求,在投标人无法赶赴现场进行开标的情况下,果断采取在线询价方式进行招标采购,并制定了详细工作方案:一是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要求,现场严格消毒和测温,评标专家分散就座;二是提前调试视频录像设备,进行全程录像,并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推进询价工作,确保开标工作公开透明、合法有效。在各方的配合和努力下,评标委员会在规定的开标时间内对相应文件进行了评审,圆满完成了本次采购任务,为确保施工进度提供了物资保障。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

山东铁路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鲁ICP备140187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