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铁路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一线传真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一线传真

首页新闻中心一线传真

综合开发公司党委组织开展“学习重要讲话精神 强化履职尽责意识”主题党日活动

2020-03-03

3月2日上午,综合开发公司党委组织开展了“学习重要讲话精神 强化履职尽责意识”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

综合开发公司主题党日采用学习的方式,党员干部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习总书记在《求是》杂志发表的重要文章《全面提高依法防控依法治理能力,健全国家公共卫生应急管理体系》,及山东省委、省政府印发的《关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若干意见》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决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及省委、省政府各项决策部署,进一步提高站位、统一思想,挺身而出、迎难而上,强化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充分发挥各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全面落实集团“保防疫、保前期、保复工、保开通、保供应、保安全质量”的“六保”措施,“以不获全胜绝不轻言成功”的坚定信念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以“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的干劲全力推动复工达产,圆满完成各项年度任务目标。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

山东铁路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鲁ICP备140187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