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铁路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一线传真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一线传真

首页新闻中心一线传真

鲁南高铁公司纪委开展复工后首次网上廉政教育活动

2020-03-03

在当前疫情防控情势下,鲁南高铁纪委结合工作实际,将集中学习改为网上教育学习,2月26日-29日,组织开展了廉政教育网络测试活动,公司机关及各现场指挥部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知识测试,取得较好成效。

此次对监察法组织测试学习旨在进一步强化广大干部职工的反腐意识和担当作为意识,促进日常工作部署落实落细,避免敷衍应付、作风飘浮等问题的出现。在当前全国聚焦抗疫的严峻形势下,纠治疫情防控工作中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成为当前监察工作的一大重要任务。测试采用网络平台,不受时间限制,随时随地可以填写,并直接使用数据库记录,通过测试结果分析可以看出,公司干部职工对监察法相关知识的掌握基本到位。这是公司纪委继2019年开展建设、施工、监理单位反腐倡廉三方联动机制问卷调查后,进一步以科技作支撑,推动纪检监察工作向数据化、精细化方向发展又一重要工作举措。

下一步,鲁南高铁公司纪委将继续配合紧盯疫情防控工作重点,加强复工复产疫情防控监督,注意把握政策和工作方式方法,对发现的问题及时进行提醒提示,以科学精准稳慎有效的监督继续深入确保“工程优质、干部优秀、资金安全”。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

山东铁路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鲁ICP备140187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