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铁路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一线传真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一线传真

首页新闻中心一线传真

鲁南高铁菏曲段三电迁改正式复工

2020-02-21

2月19日,经过菏泽市经济开发区岳程街道办事处的严格核查和书面批复,鲁南高铁菏曲段三电迁改工程正式复工。

受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影响,鲁南高铁菏曲段原定于2月份迁改的电力线停电计划均被迫取消,一直处于停工状态。为早日复工复产,项目部成立防疫工作领导小组,认真落实各级防控及复工文件精神,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多方筹措,配备防控物资及施工物资,细致排查返场人员,完善现场防控措施,对身体不适人员暂缓返场,尽量使用本地劳务工人,人员必须配戴口罩、每天两次测量体温,洗手消毒、登记签名形成健康档案,确保现场用工“零感染”。

目前,鲁南高铁菏曲段(菏泽市境内)迁改工程已完成合同产值的86%,主要剩余工程量有1处500kV电力线、7处110kV电力线和1处35kV电力线。根据施组安排,鲁南高铁菏曲段将在做到现场零疫情的同时,组织其他工点有序复工,确保6月底前完成全部迁改工作,为鲁南高铁菏曲段架梁顺利进行提供保障。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

山东铁路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鲁ICP备140187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