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铁路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一线传真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一线传真

首页新闻中心一线传真

国家铁路局副司长刘伟到鲁南高铁检查指导工作

2020-01-16

1月9日,国家铁路局副司长刘伟一行8人到鲁南高铁检查指导工作。鲁南高铁公司总经理孙韶峰向检查组介绍了鲁南高铁建设情况、各阶段存在问题的整改销号情况以及开通运营以来保驾护航的情况。检查组深入到兖州工务段曲阜东高铁车间、铁路沿线巡护岗亭和立交桥,现场查看鲁南高铁初步验收和安全评估问题的整改情况,并添乘G5586次列车,全线检查曲阜至日照段的线路设备质量、周边环境安全等,对鲁南高铁建设取得的成绩和各类问题销号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并要求公司要建立与济南局集团公司、相关站段的联系机制,建立应急预案,确保发生问题及时沟通,快速处理。同时,加强与沿线地方政府的联系,对高铁沿线环境问题综合整治,不留隐患,确保高铁安全万无一失。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

山东铁路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鲁ICP备140187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