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铁路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一线传真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一线传真

首页新闻中心一线传真

鲁南高铁公司召开年度工作会议

2020-01-21

1月20日上午,鲁南高铁公司在425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20年度工作会议,回顾总结2019年工作情况,分析当前面临的严峻形势,安排部署2020年重点任务,动员全体员工以只争朝夕的精神继续扎实奋进,推动各项工作实现新发展、再上新水平,实现高铁建设高质量发展。

会议由公司监事会主席王清村主持,总经理孙韶峰代表领导班子做了年度工作报告。工作报告回顾总结了2019年鲁南高铁建设情况,肯定了成绩,同时也明确指出当前仍存在诸多问题和不足。孙韶峰指出,2020年将是鲁南高铁公司承前启后发展提升之年,机遇和挑战并存,公司要认清形势,全面落实国铁集团和山东铁投集团工作会议部署,不断完善、提升、创新铁路建设管理水平,推进公司铁路建设管理能力现代化,全面建设“精品、智能、绿色、人文”高铁,争创全国高铁建设示范线。

山东铁投集团总经理、公司董事长王基全对2020年度工作进行了重点部署,并提出了六项要求:第一,对日曲段工程建设做好经验教训总结;第二,干部职工都要加强学习,落实六个“以”的管理理念,全面提升素质能力;第三,继续贯彻落实“忠诚、合作、担当、创新”的企业文化;第四,持续抓好安全质量工作这个核心,从设计阶段即着手关注安全质量,坚持对人民负责;第五,抓好廉政建设,个人坚决做到拒腐防变;第六,抓好党建工作,使党建发挥实效,工作落到实处。与此同时还指出,一定要按照总经理工作报告要求,全面落实各项工作,做好国家验收、相关工作关系协调等。

会议期间,公司领导及各部门重点围绕工作报告中2020年重点任务和目标,分别结合各自工作,就下一年度工作计划和思路进行了发言,并对2019年度公司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通过此次年度工作会议,公司上下进一步统一了思想,认清了形势,明确了下一步工作目标和任务。2020年,鲁南高铁公司将继续坚守初心使命,在新形势新任务下展现新作为,以实干笃行之力为高铁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

山东铁路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鲁ICP备140187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