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铁路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一线传真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一线传真

首页新闻中心一线传真

潍莱铁路开展“三防”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2019-12-05

为进一步做好潍莱铁路“防火、防触电、防毒”安全管理工作,提高各施工、监理单位工作人员的三防管理意识,普及三防基本知识,切实贯穿“预防为主,防消结合”的安全工作方针,做好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潍莱公司将在全线开展“三防”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本次隐患排查整治工作要求各监理单位牵头,并组织各标段项目部、分部立即组织开会部署。排查工作要做到不留盲点、不留死角;各施工单位要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失职追责、齐抓共管”和“三个必须”、“五落实、五到位”的要求,建立和完善本单位安全管理体系。将消防、用电安全纳入今冬明春安全防控重点,并予以再部署、再排查,均要成立安全专项检查小组,明确小组成员具体责任,逐级落实安全责任主体,把安全责任落实到最末端。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

山东铁路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鲁ICP备140187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