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铁路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一线传真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一线传真

首页新闻中心一线传真

济青高铁公司工程管理部党支部被评为“山东省省属企业先进基层党组织”

2019-07-01

    6月19日至25日,省国资委向社会公示了拟受表彰的省属企业先进基层党组织名单,济青高速铁路有限公司工程管理部党支部入围“山东省省属企业先进基层党组织”公示名单,6月27日,省国资委向济青公司工程管理部党支部授予了“山东省省属企业先进基层党组织”奖牌。

济青高铁公司工程管理部是公司的业务核心部门,承担了济青高铁、潍莱高铁、郑济高铁等工程建设勘察设计、施工组织、技术创新等多项重要工作职责。自支部组建以来,在济青高铁公司党委的领导下,该团队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十九大精神,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强化政治理论武装,以正确的理论指导实践,以党建引领推进高铁建设,施工组织保障有力。工程管理部认真落实“创新、奉献、高效、和谐”的企业理念,主动担当作为,狠抓工作落实,积极开展与施工单位的党建互联共建,为施工单位解决困难和问题。在高铁建设中精心组织、科学安排工程建设计划,狠抓安全质量管理,精心推进创新技术应用,不断加强团队自身建设,廉洁从业、纪律严明,为保障济青高铁顺利按期通车,为安全、高质、高效推进潍莱高铁工程建设等作出了重要贡献。

济青高铁公司工程管理部党支部表示,一定以此为新起点,再接再厉,不断为山东的高铁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

山东铁路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鲁ICP备140187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