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铁路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一线传真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一线传真

首页新闻中心一线传真

中国铁路济南局文艺小分队赴鲁南高铁慰问演出

2019-07-23

7月18日,在中铁建大桥局曲阜制梁场,中国铁路济南局集团2019“暑运百日攻坚”文艺宣传小分队专程为鲁南高铁建设者倾情献上了一场精彩的文艺慰问演出,受到一线职工的欢迎。

这支文艺宣传小分队成员大多来自济南局的文艺骨干,并特邀中国铁路文工团的部分演员,其中有国家一级演员高文致,阵容强大,演技精湛。他们表演的《追梦前行》、《咱们的复兴号》等舞蹈和歌曲,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高水平的视觉盛宴,将现场气氛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中铁建大桥局、中铁建工项目部的员工表演的笛子独奏《挡不住的思念》、诗朗诵《我与鲁南共成长》等节目,赢得了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展示了高铁建设者的良好精神风貌。本次演出丰富了一线参建人员精神文化生活,鼓舞了士气,坚定了广大建设者信心和决心,为鲁南高铁期到必成吹响了冲锋号。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

山东铁路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鲁ICP备140187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