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铁路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一线传真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一线传真

首页新闻中心一线传真

郑济南高铁濮阳至济南段、鲁南高铁菏泽至兰考段可研报告获得国家发改委批复

2019-07-23

2019年7月16日,郑济高铁濮阳至济南段、鲁南高铁菏泽至兰考段可研报告获得国家发改委批复。由于两项目用地预审将于7月20日到期,本次可研批复时间非常紧、任务非常重,集团安排专人盯靠,分管领导亲力亲为,大力协调,克服种种困难,仅用10天时间就完成了国家发改委批复。

郑济高铁濮阳至济南段设计时速350公里/小时,正线全长209.7公里,设7个车站,可研投资估算 409.3亿元;鲁南高铁菏泽至兰考段设计时速350公里/小时,正线全长84.95公里,设3个车站,可研投资估算109.5亿元。两项目均是国家规划“八纵八横”高速铁路网的重要连接线,也是我省“四横六纵”高速铁路网的重要组成部分和出省通道。可研报告获批,标志着全省上下高度关注、人民群众热切期盼的郑济高铁、鲁南高铁取得了阶段性重大成果,为年底前开工建设奠定了坚实基础,为项目的全面建设创造了有利条件。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

山东铁路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鲁ICP备140187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