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铁路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一线传真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一线传真

首页新闻中心一线传真

济青高铁公司组织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初心使命

2019-07-01

    7月1日下午,济青高铁公司党委组织广大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举行重温入党誓词仪式,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重温当年入党时的那份初心,激励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下午2:30,济青高铁公司30多位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来到26楼会议室,由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刘杰民领誓,广大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面对鲜艳的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仪式虽然简单短暂,但广大党员的内心都澎湃如初,结合重温入党誓词,回顾申请入党时的思想激情和奋斗追求,回顾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时刻提醒自己牢记入党誓言,终身践行入党誓词。通过此次活动,广大党员纷纷表示,要在潍莱铁路建设过程中继续发扬先锋模范作用,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再建新功。

此次重温入党誓词仪式,是济青高铁公司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系列活动之一。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增强广大党员的党性意识,济青高铁公司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研究制定了丰富的活动策划方案。下一步,济青高铁公司将高质量、有特色、有实效地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使广大党员守好初心、担好使命,找准差距、抓好落实。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

山东铁路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鲁ICP备140187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