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铁路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一线传真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一线传真

首页新闻中心一线传真

姜长兴董事长出席高铁城品牌发布会

2019-07-31

图片1.png    

7月27日下午,高铁城品牌发布会在济南喜来登酒店隆重启幕,山东铁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姜长兴,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李现实,蓝绿双城科技集团董事长曹舟南,济青高铁公司总经理刘杰民,综合开发公司董事长张宗旺,鲁班金圣投资公司董事长、金启置业公司总经理田光谱等领导参加了本次盛典。

山东铁投集团董事长姜长兴作开场致辞:选择一个理想的居所,拥有一个温馨美满的家庭,是每个人的小康目标。对此,铁投集团斥资百亿,选择国内顶尖的地产服务商蓝绿双城作为合作伙伴,在唐冶新区中心这块大有可为的土地上,打造了一座集住宅、商务办公、商业休闲于一体的全生活之城——高铁城,把我们为建设百年优质高铁的信念和行动融入到高铁城的建设中,用高铁品质为济南匠造标杆之作,为群众建造最适宜,最舒心的居住之所。     

会上,综合开发公司分别与山东济青高铁金启置业有限公司、中信建设投资发展有限责任公司、中铁十局集团有限公司、花冠集团有限公司、中建一局等9家企业签约,标志着各大企业正强势入驻唐冶高铁广场。

高铁城项目7月下旬正式启幕,8月正式预售,一期占地约234亩,规划建设总面积约为64万㎡,分高铁广场和高铁城两个组团,其中高铁广场为花园式大企业总部基地,高铁城为高铁产业区域公司总部、人才公寓和生活居住(柳岸风荷)配套设施。该项目作为山东铁投集团的开山之作,将充分发挥集团在高铁品质、资本实力、产业资源等方面的优势,带给齐鲁人民耳目一新的品质匠心产品和智慧人性服务。集团将以高铁城项目为起点,向齐鲁人民交付完美的美好生活答卷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

山东铁路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鲁ICP备140187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