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铁路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一线传真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一线传真

首页新闻中心一线传真

济青高铁红岛站东咽喉预留普速车场绿化工程提前完工

2019-06-04

6月1日凌晨3点半,随着施工通道大门被砌体砖墙彻底封堵,济青高铁红岛站东咽喉预留普速车场绿化工程比计划提前15天圆满完成。

济青高铁红岛站东咽喉预留普速车场绿化工程位于南北间距约92米、东西方向长约315米的不规则场地,实际种植192株美人梅、177株西府海棠、333株北海道黄杨和168株大叶黄杨球,以及2036m2紫叶小檗、390m2砂地柏、647m2金焰绣线菊和1042m2扶芳藤等绿化作物。该工程因涉及到营业线施工,施工难度比较大。济青高铁公司主要领导多次深入现场进行考察调研,亲自部署相关工作,站前11标中建股份红岛站各参建单位高效联动,快速完成设计方案优化、施工人员培训、物资材料采购等一系列前期准备工作。该工程自4月20日正式开工以来,经过40多天的艰苦奋战,分别完成了隔离措施架设、场地平整、种植土回填、绿化作物种植、自动喷淋灌溉系统建立等分项工程。 

    目前,济青高速铁路沿线各站的主要绿化工程都已接近尾声,姿态各异的绿植点缀镶嵌在站区,为提高济青高铁旅客舒适度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

山东铁路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鲁ICP备140187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