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铁路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一线传真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一线传真

首页新闻中心一线传真

鲁南高铁公司全力推进新闻宣传工作

2019-06-17

6月12日,鲁南高铁公司召开新闻宣传工作推进会议,山东铁投集团、鲁南高铁公司,临沂、济宁、日照沿线各市宣传文化部门,新华社山东分社、山东电视台、大众日报社和山东大学新闻传播学院等单位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鲁南高铁开工建设以来,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各级媒体对项目建设的各重要节点都作了及时报道,回应了社会的关切,为又好又快推进鲁南高铁项目建设营造了良好的舆论环境。鲁南高铁经过近三年的建设过程,目前已进入最后的攻坚阶段,年底前,临沂至曲阜段提前一年、日照至临沂段提前一年半实现开通运营,这是山东省铁路建设史上的一件大事,也是可以载入山东省史册的重要事件。因此,省委省政府和中国铁路总公司给予高度重视。4月28日,凌文副省长与中国铁路总公司副总经理王同军到鲁南高铁调研时,对全面做好鲁南高铁文化宣传工作作出指示。

  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和铁路总公司的指示精神,鲁南高铁公司充分调动各种积极因素推进新闻宣传工作,先后多次邀请沿线各地文化部门和各级媒体进行座谈,研究探讨文化宣传工作新方法、新途径,并委托山东大学新闻传播学院策划了《鲁南高铁宣传策划方案》。本次会议上,与会各方结合自身实际,对全面推进鲁南高铁新闻宣传工作以及《方案》的具体落实作了讨论,并提出意见建议。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

山东铁路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鲁ICP备140187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