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铁路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一线传真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一线传真

首页新闻中心一线传真

济青高铁公司工会组织员工赴淄博原山艰苦创业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2019-05-06

    1.jpg

    4月28日,济青高铁公司工会组织员工赴淄博原山艰苦创业教育基地,开展主题为“艰苦奋斗,不忘初心,打造高效和谐济青团队”的学习参观活动,省委派驻山东铁投集团的高质量发展第五服务队成员一同参加了活动。

   4月 28日上午,济青高铁公司40多名员工集体乘坐大巴车到达淄博原山艰苦创业教育基地,开始了一天的活动。在原山艰苦创业纪念馆,通过实地参观和聆听讲解原山人艰苦奋斗、自强不息的创业历程,详细了解孙建博同志带领原山职工艰苦创业的真实故事,深刻感受到了原山林场一代代人“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忍耐、特别能奉献”的新时期艰苦创业精神,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洗礼。

    参观完艰苦创业纪念馆之后,全体人员在纪念馆门口合影留念,合唱了《我和我的祖国》,并亲手刨坑、挖土、植树、培土、浇水……亲身体验原山人当年艰苦创业、自强不息的精神。下午,全体人员又来到原山林场参观学习,行走在植被茂密、鸟语花香的原山森林公园里,大家回忆着上午学习的原山人艰苦创业的场景,感慨万千。原山林场从过去只有“百把镐头百张锨,一辆马车屋漏天”、森林覆盖率不足2%的“要饭林场”,一步步发展成今天森林覆盖率高达94%,全国林业系统的一面旗帜,靠的就是不断奉献、奋斗、改革。

    此次学习参观活动,增进了员工之间的相互了解和交流,增强了广大员工的凝聚力,大家一致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学习原山人艰苦创业、自强不息的精神,不断继承和发扬艰苦奋斗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在高铁建设过程中落实“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

山东铁路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鲁ICP备140187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