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铁路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一线传真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一线传真

首页新闻中心一线传真

鲁南高铁公司召开桥涵缺陷整治观摩会

2019-05-20

5月15日,鲁南高铁公司在中交四公局项目部召开桥涵缺陷整治观摩会。日临段各站前施工、监理单位缺陷整治负责人及现场技术人员、临沂工务段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在中交四公局西略庄特大桥0-10#墩,与会人员观摩学习了桥面遮板、桥面挡水堰、线间保护层封边、线间保护层裂缝修补、墩顶麻面等缺陷整治方法。在总结交流会上,中交四公局分析了桥涵缺陷形成的原因,分享了桥涵缺陷整治的详细方案、经验做法和注意事项。与会人员结合各自项目实际,针对桥涵缺陷的不同情况,进行了交流和讨论。通过观摩学习,统一了桥涵缺陷整治的标准,明确了相关施工要求,为全线桥涵整治达标验收奠定了基础。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

山东铁路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鲁ICP备140187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