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铁路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一线传真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一线传真

首页新闻中心一线传真

济青高铁公司持续加强农民工工资管理

2019-05-20

近日,济青高铁公司根据济青、潍莱高铁项目建设管理实际情况,采取三项举措持续加强农民工工资管理。

一是对济青、潍莱各参建单位开展全面债务清理工作,确保债务支付到位。对各单位劳务、机械设备租赁及物资等合同全面清查,核实支付比例,确保所有合同应付尽付,从源头上消除欠薪风险。

二是在潍莱铁路项目全面推行劳务用工实名制管理,确保农民工工资过程支付到位。实名制主要包含实名注册、作业、工资发放核验、身份注销及权益保障五项管理内容,实现了劳务人员自进场至工资结清时点的全覆盖、全过程管理。

    三是定期在济青、潍莱项目各参建单位进行农民工工资管理专项审计,确保监督到位。聘请外部跟踪审计单位定期对各参建单位农民工工资支付等管理情况实时审计,摸清事实,及时整改施工过程中的欠薪风险。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

山东铁路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鲁ICP备140187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