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铁路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一线传真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一线传真

首页新闻中心一线传真

济青高铁公司工会组织女职工赴儿童福利院献爱心

2019-05-20

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即将来临之际,济青高铁公司全体女职工赴济南市儿童福利院开展“爱心妈妈陪伴福娃日”活动,并给孩子们带去了玩具、图书等礼物,陪伴孩子,奉献爱心。

5月17日一大早,全体女职工就早早来到公司,将提前给孩子们买好的玩具、图书等礼物准备好,统一乘车前往济南市儿童福利院。在福利院,工作人员向大家详细介绍了福利院的历史和现状。随后,女职工们换好统一的爱心妈妈服装,签订“爱心陪伴福娃承诺书”,在进行了简单的岗前培训后,大家进入爱心拥抱室,来到孩子们中间,陪伴孩子们玩耍,给他们做康复训练、喂水喂饭。

    虽然只有短短两个小时的陪伴,但“爱心妈妈”们给孩子们带去了温暖,并相约以后再来看望。此次活动的开展,极大激发了干部职工积极参与社会活动、奉献爱心的热情,为企业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彰显国企气度打下了良好基础。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

山东铁路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鲁ICP备140187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