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铁路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一线传真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一线传真

首页新闻中心一线传真

济青高铁公司召开2019年度股东会

2019-05-29

5月28日上午,济青高铁公司召开2019年度股东会。山东铁投集团、济青高铁公司董事长姜长兴主持会议,公司各股东单位代表、董事、监事以及济青高铁公司在济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股东会前,姜长兴董事长组织召开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总经理刘杰民作了《济青高速铁路有限公司2018年度总经理工作报告》,并审议通过了相关议题;监事会主席张富兵组织召开第二届监事会第二次会议,并审议通过了相关议题。

    股东会审议通过了《济青高速铁路有限公司2018年度董事会工作报告》《济青高速铁路有限公司2018年度监事会工作报告》《济青高速铁路有限公司2018年度财务决算报告及2019年度财务预算方案》《济青高速铁路有限公司2018年度投资完成及2019年度投资计划》《关于济青高速铁路有限公司2018年度考核情况的议案》《关于办理济青高铁售后回租的议案》等。姜长兴董事长代表济青高铁公司对各股东、董事、监事以及全体济青高铁参建人员三年来的不懈努力和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他表示,2019年是济青高铁开通运营元年,公司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围绕济青高铁运营管理、铁路工程建设和公司改革发展大局,以落实我省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建设为契机,敢于担当,不辱使命,确保济青高铁安全平稳运营,推动济青高铁各项事业迈上新台阶。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

山东铁路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鲁ICP备140187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