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铁路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一线传真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一线传真

首页新闻中心一线传真

服务队对潍莱铁路征地拆迁工作“跟踪问效”

2019-04-29

4月23日至24日,省属企业高质量发展第5服务队队长、省地方金融监管局副局长李亚带队到潍莱铁路现场对征地拆迁工作进行“跟踪问效”。服务队现场调研了平度段拆迁现场,分别与平度市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毛军响,市委常委、明村镇党委书记李爱民进行了座谈交流,服务队详细了解了3月份调研后的剩余拆迁进展情况,充分肯定了地方政府征地拆迁百日攻坚活动取得了阶段性成果,并就目前存在的难点拆迁问题进行了详细交流。毛市长代表平度市表示有决心、有信心按照省铁路领导小组办公室确定的时间节点完成拆迁任务,目前各级各部门成立了6个专班,加班加点做被拆迁群众工作,掀起了征地拆迁攻坚活动冲刺高潮。

    在潍莱铁路穿越荣潍高速公路平度服务区拆迁现场,省属企业高质量发展第5服务队党支部与济青高铁公司征地拆迁部党支部、山东高速集团服务区管理公司荣潍路平度分公司党支部、中建股份潍莱4标项目部党支部共同开展了“公铁党建互联共建、助力潍莱高铁建设”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党建共建活动促进了平度服务区红线内树木移栽工作,为潍莱铁路平度服务区路段的进场施工创造了条件。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

山东铁路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鲁ICP备140187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