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铁路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一线传真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一线传真

首页新闻中心一线传真

鲁南高铁、潍莱高铁纳入省级示范性重点工程

2019-04-01

1.png

3月29日上午,山东省总工会在济南黄河隧道施工现场举办“当好主力军、聚力新动能、建功新时代”劳动竞赛暨新增省级示范性重点工程劳动竞赛启动仪式,鲁南高铁、潍莱高铁被列为新增省级示范性重点工程并被授予竞赛红旗。

在活动现场,鲁南高铁公司、济青高铁公司分别向与会的省委领导、各级工会领导等介绍了鲁南高铁和潍莱高铁项目概况、劳动竞赛活动开展情况及取得成果等。省领导对两项目建设取得的成绩及劳动竞赛活动予以高度赞扬,并希望济青和鲁南高铁公司能在“当好主力军、聚力新动能、建功新时代”劳动竞赛中再有新作为

    本次劳动竞赛活动目的是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深化社会主义劳动竞赛的指示要求,落实全省“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工作动员大会精神,为全省劳动竞赛活动的开展提供样板和标杆。鲁南高铁和潍莱高铁的入选,为进一步推动工程项目优质高效建设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

山东铁路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鲁ICP备140187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