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铁路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一线传真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一线传真

首页新闻中心一线传真

济南铁路局集团总经理王新春到鲁南高铁检查指导

2019-04-04

4月3至4日,中国铁路济南局集团总经理王新春一行到鲁南高铁日曲段检查指导工作,鲁南高铁公司总经理孙韶峰等陪同检查。各有关设计、施工、监理单位集团公司领导及项目部相关人员参加检查。

    王新春总经理一行由日照始发,先后对鲁南高铁厉家寨站、莒南北站、临沂北站、费县北站、蒙山站、泗水南站、曲阜东站站房、贵宾室、信号楼及生产生活房屋、配电所相关工程和临沂北动车所等进行了检查。孙韶峰总经理对鲁南高铁项目建设进展情况以及“一站一景”建设相关情况作了介绍,并就需要路局协调、配合等事宜作了磋商。王新春总经理对鲁南高铁建设进度表示赞赏,并就站房及相关工程建设的一些细节问题提出意见建议,同时对路局各有关部门、站段提前介入工作提出要求。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

山东铁路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鲁ICP备140187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