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铁路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一线传真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一线传真

首页新闻中心一线传真

鲁南高铁菏曲段首条500kV超高压线路完成迁改

2019-04-19

1.jpg

4月18日,国家电网公司对菏泽地区500kV皇桂/桂郓II线成功送电,标志着鲁南高铁菏泽至曲阜段首条500kV超高压输电线路迁改工程顺利完工,为后续施工提供了重要保障。

    本次迁改的500kV超高压输电线路为国网山东省电力公司重要联络线路,该超高压电力线路在鲁南高铁菏泽梁场的架梁通道上,且85号铁塔在铁路征地红线内,影响洙赵新河特大桥471号墩施工,若不能按时迁改,将直接影响制梁和铺架工作,导致鲁南高铁菏曲段无法按时开通运营。鲁南高铁公司菏曲指挥部面对工期极其紧张,协调难度极大等困难,精心组织,超前策划,多方协调,与迁改施工单位中铁十局项目部一道,多次实地勘测,推进方案制定报审,紧盯施工图设计,优化施工方案,合理组织施工,加强现场安全管控,经过4个月的顽强奋战,终于按期完成了电压等级最高,协调难度最大,工期最紧的500kV超高压迁改,实现了500kV超高压输电线路迁改周期的新突破。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

山东铁路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鲁ICP备140187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