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铁路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一线传真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一线传真

首页新闻中心一线传真

省交通运输厅、自然资源厅会商研究我省支持铁路建设实施土地综合开发意见

2019-04-10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支持铁路建设实施土地综合开发的意见》(国办发〔2014〕37号)精神,加快全省铁路建设,保障我省建成铁路项目持续健康发展,4月4日下午,省交通运输厅铁路机场处与省自然资源厅自然资源开发利用处、所有者权益处、国土空间规划处、用途管制处、耕地保护监督处、政策法规处等相关处室,及省土地储备中心、山东铁投集团的有关负责同志召开座谈会,会商研究我省将要出台的支持铁路建设推进土地综合开发的实施意见。与会各方根据各自职能对征求意见稿的部分核心内容进行了认真研究讨论,基本达成了一致意见。下一步,省交通运输厅、省自然资源厅将牵头成立联合工作小组,推动意见尽快出台。

    自然资源开发利用处徐勇处长主持会议,铁路机场处邵伟处长、许西龙处长、综合开发公司党委副书记赵治国等参加会议。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

山东铁路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鲁ICP备140187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