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铁路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一线传真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一线传真

首页新闻中心一线传真

潍莱铁路举行无砟轨道底座板施工现场观摩会暨3月份月度例会

2019-04-04

1.jpg

2019年4月3日, 济青高铁公司潍莱铁路无砟轨道底座板施工现场观摩会暨潍莱现场指挥部3月份月度例会在中铁十局潍莱铁路项目部举行,潍莱铁路全线施工、监理、设计、第三方检测、测量评估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当天下午2点,潍莱铁路各参建单位现场观摩了中铁十局潍莱铁路项目部莱西特大桥底座板施工梁面凿毛区、剪力筋安装区、钢筋绑扎区、模板安装区、混凝土浇筑区、混凝土养护区、伸缩缝嵌缝区、成品保护区等,中铁十局潍莱铁路项目部介绍了CRTSⅢ型板式无砟轨道底座板施工经验和存在的不足,上海天佑潍莱铁路监理站介绍了CRTSⅢ型板式无砟轨道底座板监理控制重点和施工中需改进的问题,随后召开了潍莱现场指挥部3月份月度例会。会议总结了潍莱铁路3月份现场征地拆迁、安全质量、施工进度情况,并按照省铁路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现场办公会议纪要和集团现场推进会议纪要精神对4月份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

山东铁路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鲁ICP备140187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