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铁路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一线传真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一线传真

首页新闻中心一线传真

省管企业高质量发展第5服务队到潍莱铁路调研征地拆迁工作

2019-04-01

3月27日至3月29日,省属企业高质量发展第5服务队队长、省地方金融监管局副局长李亚带队到潍莱铁路现场调研征地拆迁工作。服务队主要调研了沿线地方政府落实《省铁路领导小组办公室潍莱高铁现场办公会议纪要》(〔2019〕5号)情况,查看了平度段鸿浩生态园、东阁街道东窝洛子村、莱西段望城街道张家庄村等拆迁现场,并分别在寒亭区、平度市、莱西市组织地方政府及参建单位召开了座谈会。

    服务队现场解决问题、形成问题清单跟踪管理,进一步激发了地方政府和各参建单位“担当作为 狠抓落实”的工作热情,地方政府表示将按照服务队的要求,继续加强力量,加大剩余拆迁及建设用地组卷工作力度,确保按照会议纪要确定的时间节点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

山东铁路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鲁ICP备140187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