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铁路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一线传真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一线传真

首页新闻中心一线传真

济青高铁公司党建互联共建活动走进平度杨明斋纪念馆

2019-04-11

    4月10日上午,济青高铁公司党委在潍莱铁路启动创精品党建共建引领示范活动后,又联合平度市明村镇党委、中铁上海局潍莱铁路项目部党工委、内蒙古沁原监理公司潍莱铁路项目部党支部,来到位于平度市三合山的杨明斋纪念馆,学习了解参与筹建中国共产党的重要人物杨明斋烈士的生平事迹,凭吊革命先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在纪念馆,各党组织的党员通过讲解和图文形式,了解到杨明斋同志是最早加入共产党的中国人之一,是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的创始人之一,也是参与筹建中国共产党的重要人物。杨明斋不仅参与了中国共产党和社会主义青年团的创建,也为早期马克思主义理论的传播和研究作出了突出贡献。他的一生跌宕起伏,由于长期奔波,积劳成疾,但依然拖着病体为党的事业奋斗。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广大党员们接受了一次革命的洗礼,一致表示要学习杨明斋同志那种矢志不渝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革命精神。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要发扬奋斗精神,主动担当作为,切实抓好潍莱铁路项目的工程建设,以各式各样的党建活动促进工程建设,使二者能够同频共振。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

山东铁路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鲁ICP备140187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