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铁路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一线传真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一线传真

首页新闻中心一线传真

潍莱铁路5标首孔无砟轨道底座板混凝土顺利浇筑完成

2019-03-20

3月10日下午,新建潍莱铁路5标首孔无砟轨道底座板混凝土顺利浇筑完成,标志着项目管段范围内的无砟轨道施工全面展开。

    为确保首段无砟轨道底座板顺利浇筑,潍莱5标项目部从施工方案、资源配置、施工组织、现场盯控及安全防护等方面着手,多次召开施工现场部署会,对无砟轨道施工工艺及标准进行详细交底,对工装设备,施工工艺,施工安排,质量控制重难点等方面进行优化。浇筑过程中,项目部技术、试验人员全过程监控,保证首件段无砟轨道施工顺利进行。

    在首孔底座板的施工中,潍莱5标项目部收集了底座板施工过程中的各项技术参数,不断验证及优化底座板各项施工工艺,为后期无砟轨道施工提供了依据,为圆满完成潍莱铁路建设任务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

山东铁路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鲁ICP备140187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