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铁路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一线传真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一线传真

首页新闻中心一线传真

中国地方铁路协会到鲁南高铁调研

2019-03-21

QQ图片20190320173516.jpg


3月20日下午,中国地方铁路协会秘书长王东明一行到鲁南高铁调研,并召开座谈会议。鲁南高铁公司总经理孙韶峰、副总经理兼总工程师冯贵莹、副总经理李树亭、总经理助理高裕波,各有关部室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

孙韶峰总经理向中国地方铁路协会领导介绍了鲁南高铁概况及建设情况,并对鲁南高铁沿线综合开发、高铁物流的中长期规划作了汇报。王东明秘书长对鲁南高铁建设进展情况表示赞赏,尤其对鲁南高铁公司未雨绸缪,超前运筹和启动沿线综合开发和高铁物流等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同时希望鲁南高铁公司进一步做好高铁沿线动车所等土地的合理利用,对高铁物流工作进行大胆探索和实践,为高铁建设与经营管理闯出新路子,积累好经验。中国地方铁路协会对鲁南高铁公司提出的关于加强高铁建设管理、咨询收费标准、征地拆迁方面的建议作了积极回应。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

山东铁路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鲁ICP备140187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