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铁路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一线传真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一线传真

首页新闻中心一线传真

鲁南高铁召开接触网转换底座专家评审会

2019-03-20

2019年3月14日,鲁南高铁公司在河北保定组织召开鲁南高速铁路接触网转换底座专家评审会。会议邀请铁路总公司工管中心、中铁一院、中铁四院、中铁六院、中铁设计、中铁电气化局等单位专家组成专家组进行评审。

    专家组认真了解了鲁南高铁现场施工工况,对接触网槽道转换底座的设计方案、设计图纸、检测报告和样品进行了详细审查,一致认为转换底座相关资料齐全,方案可行,可解决大部分现场槽道施工误差导致接触网吊柱无法安装的问题,减少槽道整治数量,降低安全隐患。同时,结合目前铁路应用情况,与会专家对槽道和吊柱的连接方案提出了合理化建议,可有效减少后续接触网施工的实施难度。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

山东铁路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鲁ICP备140187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