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铁路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一线传真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一线传真

首页新闻中心一线传真

综合开发公司召开2019年度工作会议暨党风廉政建设会议

2019-02-22

为贯彻落实集团2019年度工作会议精神,2019年2月15日,综合开发公司召开2019年度工作会议暨党风廉政建设会议。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姜长兴,党委副书记、董事李现实出席会议。

1.jpg

会议对综合开发公司前期各项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并明确了2019年的经营目标和工作重点。综合开发公司党委作了《2019年综合开发公司党风廉政建设报告》。

姜长兴董事长指出,综合开发公司要找准定位,制定切实可行、适度超前的发展目标,并在实践中不断修正发展目标,逐步厘清发展思路,切实担当实现“高铁梦”的历史责任。姜长兴董事长强调,公司的发展说到底就是依靠人才,要求综合开发公司既要有务求必胜的路径,又要有必胜所需的人才;要不断提升现有人才的素质,把每个人的智慧充分调动、发挥出来;要制定符合综合开发公司实际和行业特点的薪酬体系和激励机制,并积极探索股权激励、项目跟投,在充分竞争领域可以引入。

李现副书记实充分肯定了综合开发公司前期工作取得的成绩,要求综合开发公司深刻认识目前面临的困难和不足,以党建为引领,严格落实“三重一大”等制度程序,为实现“高铁梦”不断奋斗切实做好各项工作。

综合开发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宗旺表态,将务必结合工作实际,进一步增强使命感,坚定必胜的信心和决心,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迅速起步,解放思想、担当布局,推动公司发展迈上新台阶;按照集团党委要求,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将持续加强党的领导,带头履行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督促公司党委领导班子履行“一岗双责”,管经营的同时管好职责范围内的廉政建设;凝聚合力,多措并举,推动党风廉政建设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全面维护公司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环境,用铁的纪律为大开发工作提供坚强保障。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

山东铁路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鲁ICP备140187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