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铁路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一线传真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一线传真

首页新闻中心一线传真

济青高铁公司召开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会议

2019-01-09

image.png

为贯彻落实集团党风廉政建设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强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推动公司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1月7日,济青高铁公司召开了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会议。会议由公司党委副书记张庆星主持。集团纪委书记金海明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会上,公司纪委书记张富兵就履行党风廉政建设监督责任情况作了报告,他从履行协助职责、运用“四种形态”、开展自查自纠、督促规范履职、加强自身建设等五个方面,对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系统归纳了公司在党风廉政建设方面的经验启示,围绕开展警示教育、坚持挺纪在前、健全监督体系、加强监督检查等四个方面,安排部署了2019年重点工作。

集团纪委书记金海明同志作重要讲话。他重点指出,济青高铁公司纪检监察工作抓得紧、抓得实,成效显著,为济青高铁的顺利通车运营提供了有力保证。他要求,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国有企业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越往后越严的形势,主动担当,积极作为,更好顺应党风廉政建设新常态。要充分发挥纪检监察机关职能作用,围绕加强思想教育、从严执纪问责、健全体制机制,推动党风廉政建设不断向纵深发展。最后他强调,要认真抓好春节期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从严查处节日期间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四风”问题,维护公司良好形象。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

山东铁路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鲁ICP备140187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