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铁路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一线传真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一线传真

首页新闻中心一线传真

济南公安书画协会到济青、潍莱高铁一线慰问

2019-01-24

image.png

image.png

  1月22日,济南公安文联书画协会到济青、潍莱高铁建设一线进行慰问活动。

    济青高铁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张庆星陪同11位书画家乘坐新开通不久的济青高铁到达潍莱铁路项I标段,书画家们先参观了潍莱铁路跨济青高铁施工现场,随后在中铁二十一局潍莱高铁项目部开始挥毫泼墨,给济青、潍莱高铁一线建设者们送上精美的书法绘画作品和春联福字,向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


张庆星代表济青高铁公司对书画家们在百忙之中来到高铁建设一线慰问表示衷心感谢,同时希望书画家们以后多用作品来展示高铁风采,支持高铁事业。书画家们表示,乘坐济青高铁,车辆运行平稳,既舒适又安全,让他们感受到了我国高铁的飞速发展和取得的辉煌成就;高铁和书画艺术都是中国的名片,在今后的创作中,将会研究把高铁元素融入作品中,为中国高铁发展贡献力量。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

山东铁路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鲁ICP备14018781号-1